尘沿

随心走。

[2017.10.09]

今天晚上zb的声音整体都很轻,有些聊天的话,听不清。


今天晚上唱歌的部分,基本毛毛都有合唱,或者跟着一起哼唱。两个人在一起聊天、唱歌的时候,整个气氛都是很和谐,很和谐的。年龄差什么的,不存在的。


【】场景描述

()个人补充说明及吐槽

————————————————————————————————

【一开始在哼《故乡游》】

(读评论)抛弃陈道波。(笑)

你们要听歌吗?

今天是最后一晚有时间,所以...


(小声)陈道波好贵


陈道波现在应该想杀了我...


现在就是我的正常,正常肤色。就是这样。(恩...我信了你的邪。)


其实眼镜越大就显得脸越小。这是我在好看里面能找到的最大的,就显得脸很小...


我们聊什么?


(评论在说毛毛在侃侃看里说轩轩是猪)其实我有看到。


回北京同居。

马上就回北京了。


11号那天我们应该都在一起。


【衣服。轩轩麻麻说:洗了晾干,明天给你吹干,给你带走】

没有关系。


我们来唱歌吧。


【对着屏幕花式晒鼻孔】


对,在湘潭。明天回北京。


【拿了吉他】


据说北京很冷。


(读评论)明天是最冷的一天。

明天最冷没有关系。所以你们要,你们多穿一点。


等一下,我拿一下歌词。(于是拿了电脑)


对,毛不易没有快手。


等我一下等我一下。

【找歌词中...】


唱一遍那个。


(回答评论问的截图问题)

因为是有规定...因为我之前是快手推送嘛。其实也不能直播。这是在偷偷直播。

【唱《那年的她》】

【然后毛毛从背后走了进来,轩轩看了一眼,笑了下。(超甜!)】

【唱完和毛毛在一边小声聊天。笑得超开心。】

轩轩:她们都知道这是什么歌。

毛毛:你唱得太多了吗

轩轩:她们都是,嗷~~那个


【弹唱了一点《自然而然》,边弹还在聊天。】


———————接下来两个人就开始了合唱秀,简称“撒狗粮”———————


【合唱涛涛的《这个人》,就是轩轩一开口,毛毛就跟上了,之前完全没有约定或者示意。】

(这首歌很好听!期待涛涛的以后出全曲!)


轩轩:还有什么好听的歌。

           以前多喜欢《大雨》啊,我的妈...

毛毛:大鱼吗?是那个吗?


【于是轩轩唱了两句《大雨》】

毛毛:这首歌叫什么?

轩轩:《大雨》

毛毛:哪是啊。是大雨吗?

...

(两个人在讨论毛毛手上手机(还是ipad?)里的照片)

毛毛:各方面,很和谐,我们一直很和谐。

轩轩:长得还好,其实。

毛毛:可以的。特 别 白。

......

轩轩:我们那个选管,第一...那里的。

毛毛:wzz吗?(一个工作人员名字)

(这段好像是在评价共同认识的人)

......


【唱《化身孤岛的鲸》,高潮的地方不会唱了哈哈哈,唱得疙疙瘩瘩的.....“直到有一天!我老无所依!”(突然串词)接下来是一段疯狂的吉他弹奏】


【唱涛涛的歌(还没公布的),毛毛合唱了】

轩轩:我们这样应该不太好吧

毛毛(笑着开玩笑说):廖俊涛还有什么还没有发的歌吗?全部给他曝光吗?

【继续唱上面那首涛涛的还未曝光的歌“我们背对背~~~你爱着他,就像我爱着你~”】

轩轩:哇,这首歌写得好贴切。(笑)

毛毛:every single song ,每首情歌都忽然有了意义。

【两个人继续哼这首】

轩轩:ho,太惨了这~

轩轩:还有什么符合我的歌吗?你想一想

毛毛:我爱着你,你却爱着他。(突然唱)我把我的心都交给了你~而你在我的~~

轩轩唱:他和她都住在同一栋楼~遗憾的是爱擦身而过~


【唱了一段《迂回》。毛毛一起哼了几句】

轩轩:哇哦~我觉得徐秉龙.....等一下我搜一下这首歌,这首歌叫一个很优秀的秉龙~(歌手名字)

【继续唱《迂回》】



毛毛:那个啥来着,那个《岁月神偷》怎么唱来着?

【于是轩轩开始弹《岁月神偷》,毛毛跟着唱“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轩轩:毛不易你这个人真是,哦~真的很恶毒

毛毛:没有啊,这也是我们明日之子舞台上的一首歌。


【两个人一起看手机小声讨论】

轩轩:她发自拍了吗?

毛毛:没有,她发自拍不好看。你看。自拍没有本人好看,不知道为啥。

(有小伙伴说这里说的是天琦小姐姐,我没听清。)


【又唱了几句涛涛“未发布”的歌】

轩轩:然后11号回去,发现他跟我们两个人绝交了。

毛毛:钟易轩你什么意思...

轩轩:你自己心里清楚。

(上面这个对话是两个人在模拟涛涛要和他们绝交的对话。😂)

毛毛:哎呀,好想廖俊涛啊。廖俊涛对我的热情,会更加热情的回应。

【说完就冲着轩轩的腰搂了上去。大力的那种】

轩轩:卧槽

(这里说一下,两个人是坐在床上,毛毛是坐在轩轩后面,所以是,毛毛从背后,突然,两只手臂伸过去,紧紧的抱着,轩轩的腰。头还靠在轩轩背上,虽然只是一小下。)


毛毛:你看我这个时候是不是廋了,自己看。

轩轩:你知道你穿正装有多丑吗?这是实话~

毛毛:什么?

轩轩:这是实话。你知道你穿正装有多丑吗?会老(好像是?)很多。

...

毛毛:不丑啊


【唱了一段《鸽子》,毛毛又跟着一起唱了】


毛毛(吐槽):你就会这么几首吗,来回的。


【轩轩又哼了几句涛涛的《自然而然》】

...

轩轩:《时间轴》吗?

毛毛:很难弹吧?

轩轩:因为听着就感觉很高级。

...

轩轩(突然):毛不易你弹我唱。

毛毛:啊??你什么意思这。

轩轩:《时间轴》,那个b声mg....

【教学了一小段】

毛毛:哎呀,我会了我会了。

毛毛:不能原来的。(指吉他谱)

【毛毛把吉他拿过去弹唱了几句】

【轩轩又把吉他拿回来了】

轩轩:她那个原谱又跟孟子坤的不一样。


【这里两个人进行了一段音乐上的讨论......弹唱了《时间轴》】

轩轩:哎呦,真简单,这....(反话)


【轩轩唱送给三位老师的歌。然后毛毛又又又一起唱了...】

(反正就是轩轩的歌你都会唱呗)

(唱完)轩轩:哇哦~~好撩哦~~哇哦~


【试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毛毛:你这太高了吧

【轩轩重新起调子,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一段,接着无缝衔接了《后来》】

毛毛:哎呀,怎么会这样。


【轩轩弹《谁》,前奏毛毛口哨伴奏,然后唱了,唱了几句,轩轩合进来一起唱了】


【轩轩又哼了几句《自然而然》】

毛毛:你有没有自己的作品啊,你弹一下,别老弹人家的,快。

...

毛毛:来,小朋友别再哭了~

【于是弹了《还有很多事要唱》】

轩轩:我只会弹副歌。

【弹】

毛毛:你能弹出这个音色,我已经很诧异了。

【被夸奖后,轩轩试图模仿涛涛弹这首歌中间那段吉他秀,哈哈哈失败】


【毛毛用ipad放了轩轩唱《从此在回忆里》,于是轩轩跟着唱了】

毛毛点评轩轩以前录的《从此在回忆里》:自己还飚了个高潮。


轩轩:《忆小学》好听

毛毛(笑):那听《忆小学》....(翻找)怎么没有《忆小学》呢

轩轩:这首还有吉他谱

【找到了,放了,于是轩轩唱了几句】

【然后毛毛把ipad凑过来给轩轩听他当初自己唱的《忆小学》】


.......(这一段太随意了,没法记)


【唱《雁南归》,毛毛合唱了。没错毛毛又会唱】


【毛毛翻到了轩轩唱吧里的那段英语演讲哈哈哈】

毛毛:什么呀

 (开始播放:Hello everybody~)

轩轩看了眼,试图抢ipad:这是我们的英语演讲比赛。不不不,这个我都没改过。这个我们划过去。没没没,我们看视频。我这还有视频。晚些我们看视频。

毛毛:不,我现在就想看,钟易轩英语演讲哈哈哈

(两个人笑喷)

毛毛还模仿轩轩那个演讲里面的:改变,change (语气超做作)

轩轩:我到现在还能背下来。

毛毛笑:真的吗

轩轩:等会我们看视频,我真有视频。

毛毛:Hello everybody~everybody~

【轩轩拿到了ipad,切歌了】

(所以我是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原来毛毛刚刚一直在翻在放的是轩轩的唱吧= =)


【放了一首轩轩早期的歌】

轩轩:这怎么感觉都一样......啊?这是什么歌?

毛毛:我记得你有一首歌,前面进的非常乱七八糟的...

【切歌】

轩轩:这首歌不能播,快点关掉啦。一看这个名字都不能播。

毛毛:不能播吗?

轩轩:那是一段青春期的经历~


【轩轩又哼《自然而言》,然后开启戏精的唱法】


—————接下来这段zb,两个人就一直忽略镜头自己在那边听歌聊天—————


(毛毛还在翻)

轩轩:这也是一段,这也是一段青春期的经历。

...

轩轩:这些都不能播。这是经历。

......


毛毛:这副歌到底啥啊?

          这是副歌吗?

轩轩:我也不知道...这很久了...


(突然翻到了什么)

毛毛:我的妈呀。

          这是伯母吗?

轩轩:不是,同学。16年。

毛毛:妈呀...(毛毛笑到躺倒)


【又切到了什么,就听见ipad里传来“大家好,我是钟易轩~”,轩轩赶紧凑过去看,然后划掉。】

毛毛:你咋这么多不能播的东西。(笑)

          这是什么啊?

轩轩看:....哦....那个。


毛毛:这么复杂么 这吉他。几把啊?

轩轩:两把。


———————————轩轩想到我们了...回归镜头了———————————


(轩轩读评论)唱吧会不会被封号?那首歌怎么了?虽然没有听过。

(回答评论)唱一首就会被封号,我跟你说。


(认真看评论)有很多发微博啊?

(很果断)再见。(还不忘比V)


【关】

————————————————————————————————

这是重修补充后的。


因为手机内存不够,我之前不知道,然后自己录的pl没保存上~所以凌晨一开始发的是我实时记的记录......

后来有小天使给我发了全程pl。于是一口气改到现在。04:18...

(这里就不@ 她了,也不用跟我求私,我不发的,大家都懂的。)


然后,我必须要找时间去整理我手机里的4000多张照片了。

誓要把内存都空出来全部奉献给巨胖!!!

评论(80)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