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沿

随心走。

[2017.10.07]

谢谢各位让我早点睡的小可爱,其实我也熬夜熬习惯了,所以还好。^_^


 下面欢迎观看:《毛毛怒怼黑心司机》▪ 重修
(ps:轩轩全程负责傻笑和安抚毛老师,毛毛负责怼。男友力爆棚。)


【】场景描述
()个人补充说明及吐槽
————————————————————————

【在车上,打滴滴回家的路上】
毛毛:嗯……你想咋办?
轩轩:我无所谓
毛毛:我觉得这个不合理…

司机:你们打的,3块3,60多公里,180多块钱,还有40块钱,再加上……
毛毛:加的那40块钱是啥啊?
司机:40块钱是那1.2倍知道吗,你自己看着办你这个单是1.2倍啊,如果没有1.2倍我也不会说…真的我也不是乱加价你说……
轩轩:好了随便吧,你看一共多少钱,你就直接说一共多少钱就行。
司机:一共啊220块钱就…
轩轩:哦行,你走(手指做了个往前继续开的动作)220是吧?行行行,你走。
(对毛毛说:)无所谓,主要是开到这了,懒得下车。
毛毛:哎呦…

司机:这个实际给你们打表不会低于那个,你们自己也知道,打表不会低于300块钱的。
(这话,要是我接:我不知道🙃)
轩轩:那也还好,我们来的时候是190
司机:190,你这个1.2倍都没算了…
轩轩转头问毛毛:我是点了个1.2倍?
司机接话:对,你看,你们己经付了。你看我这里,1.2倍的,加了3块钱,这么近就加了3块钱。
轩轩:那行无所谓。

司机:其实走平台……
…………

【轩轩看屏幕,毛毛凑过来了】
轩轩:这太黑了
…………

毛毛:生气
轩轩:管他
(对司机说:)反正你别开一半又加就行了
司机:啊?
轩轩:我说你别开一半又加就行了。
司机:不可能的,这说得…这说得。
轩轩:再加我们也没有办法。
司机:再加……
轩轩:对你们也不好。
司机:你听我说,我是不是,是不是…这个是1.2倍。
轩轩小声对毛毛说:因为我点了下。

毛毛:1.2倍,我就想问你,正常是多少钱?正常这一趟是多少钱?我就想问一下。我们来的时候是190,1.2倍也就230。230这个钱他给到平台,平台肯定还要从这里面扣…
司机打断毛毛的话:你听我说啊,你自己你现在看下,你那的起步价是13,我这里是10块。因为我自己这个点是3块3一公里。你的绝对不止3块3,因为我这里是扣去了,扣去了平台的费用的,知道吧,如果你的绝对是4、5块,4块5以上的一公里。你就4块5一公里你算,60多,你随便算下要多少,还有个起步价,还要加1.2倍的,你自己算一下,不骗你们的。
毛毛:主要是什么呢,最开始你说这个钱,你说这个钱不要从平台走。你说去!200块钱!就这一趟。说明你心里,200块钱,走这来回一趟,你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忽然你得知这是加了1.2倍的,你就觉得不合适了,然后就让我们给你加钱。主要是这一点。这要是白天,这要不是1.2倍的,你也就认了。
司机:对!肯定啊,因为你……这么晚了,为什么我要加1.2倍!白天我也不跟你说了,200块钱,是吧。你现在你是什么点,你可以给我看一下
毛毛:那你就不要提200块钱都给你这件事啊,是不是。你现在又觉得,之前不提反倒多,那你现在又多要。(指司机发现如果走平台支付有1.2倍加成)
【轩轩笑了】
司机:不是这个意思,那你现在也就给220多块钱,你还是比平台上少付啦,是不是?我说现在我把你送到这个地方来啦,现在有20多公里了,我现在把这个钱退给你,你就不会说了,对吧。你再叫个车,现在已经费用40多块钱了,已经走了20多公里。你再叫个车,你看行不。你也别说我……
毛毛:唉,你现在就威胁我们,要把我们放到路中间儿,然后让我们在这叫车…行,你开吧你开吧,你给我们开回去,好不好。
司机:开回去是吧?
轩轩:对
司机:开到新地方?
毛毛:没有,你就开吧开吧,开到湘潭吧。
司机:不是你又……说得我讹你一样的…你说的这话,你说是不是,就20块钱。你这个……
毛毛:你自己……反正这个事我们也不说了,都花钱了。你也不容易,是不是。
司机:不是,你知道,这个点了,我上哪个…打个比方,你自己想一个,200多块钱,100多公里,来回,100多公里……
毛毛:现在就是要多少钱都是你,是不是,你要…
司机:我又没乱提,我…
毛毛:就我们上车开始,价都变了多少次了!

【“主播可能在接电话,稍后回来…”没错,直播卡在这个关键时刻了…】

(回来后,车靠边准备停了)
司机:真的是……你想想你自己家里,这么晚…
毛毛:行了行了,别说了,反正你都停下了,别说了昂。

【下车了……】
轩轩:在这打车?
毛毛(很气):傻逼。坐地起价吗。没见过这样的。傻逼。
轩轩:这咋打?
毛毛:(读了一遍车牌号),举报他。本来就是!他说要加钱的,他说要把钱都给他,现在他妈坐地又加钱。200块钱的时候他也走,现在就要220。就一分都不能给你知道吗?200块钱的时候本来就不想给他。
轩轩笑:那现在打车吗?
毛毛:就让你惯的臭毛病,你打个专车就这态度啊。
……
毛毛:哪有坐坐坐就要你加钱,要么就给你放路边。傻逼吧。
轩轩:别气。
毛毛:生气…

【两个人准备重新打车】
轩轩:我先找个地
毛毛:找吧
轩轩:打那个…快车。

毛毛:专车打不了吗?

轩轩笑着开玩笑说:然后发现没有回湘潭的车,然后死在这儿,死在街头。
毛毛:那也不至于。我跟你说,人活一口气。你这助长不正之风。

(看滴滴)
轩轩:湘潭啊
毛毛:哪有
…………
轩轩:就140
毛毛:打不打得到啊
轩轩:你试试看,别打拼车。

毛毛:这是哪啊?
轩轩:你位置定对了?
毛毛:对了
轩轩(着急的口吻):接了接了接了接了接了!
毛毛:看着呢。

…………
【这里有一小段,不太雅。有小伙伴提醒我,所以删掉了。也不是什么糖,不用求私。】

............


【于是毛毛接过了轩轩的手机】
毛毛看自己手机上的滴滴打车界面:这车咋不来了呢
…………
毛毛看屏幕:你们今天多给钟易轩刷点礼物吧。今天,打这个车也损失了不少钱…
【轩轩回来了,手机转交回了轩轩手上】
毛毛:这车咋不动呢,是我这个有问题啊?

轩轩:(假笑)哈哈。对了,不要截图发微博,爱你们。

【等车中...一直没来】
轩轩:来了吗?他取消了?

毛毛:我取消了。

轩轩:这到湘潭了?没有么?

毛毛:哪能到,那么快。

........

轩轩:刚刚遇上那车400(应该是指软件里一开始的专车报价)......

(看手机,现在在打的这个车)对,这个才142。

毛毛:其实很难叫,这11点,12点了...要是实在回不去,我也...没办法。(笑)


【重新叫了次车,又是刚刚那辆车接单】

轩轩:他是不是卡住了?红绿灯?

毛毛:这里哪有红绿灯。

轩轩:电话打去,打去

【于是毛毛到一边打电话去了】


(评论有人说)骑共享单车。哇哦~有点远。

对,毛不易没有快手,那个几十万粉丝的是假的。

轩轩朝毛毛喊:就让他按那个定位走~就等他吧。


轩轩(对我们说):知道为什么开直播,就是为了防丢失,防走丢。
…………

毛毛打完电话回来了(小声):烦死了,气死我了。
轩轩(笑):东西都拿了吧?
……其实也还好,来的时候也就180…
毛毛:180,他拿到手也就150。
轩轩:对,到手150,然后
毛毛:回去就要220,全都给他。
轩轩:230,230。就回去不走软件230。
毛毛:他自己说的。啊,你们不要走那个了,就200块钱给我吧,我就去。然后现在就想起来之前加价了,200块钱又不干了,凭啥啊
轩轩:还给了个好评。
(说明下,因为他们是提前结束订单的,给了司机现金。所以给了好评。而且一般来说这个是司机当时要求的。)
毛毛:不要脸。回去我去举报他。
轩轩(笑):先发微博…
毛毛:还专车嘞

【两个人上了新打到的车】
轩轩:师傅请问,前面能充电吗?(手机直播要没电了😂)
司机:可以啊
轩轩对毛毛说:这个(车)比那个舒服。
司机:是要充电吗?
轩轩:对对对
司机:那我要去对面加下油,好吧?
轩轩:行行行。

司机:我到对面去加下油。

轩轩:OK,无所谓。行行行~
司机:有线没有?
轩轩和毛毛:没有
司机:是苹果的还是什么的?
轩轩和毛毛:苹果的
司机:哦,苹果的我有线。
轩轩:谢谢~

【司机开去加油站的路上】

轩轩:便宜了80块钱,90...

毛毛:不要说

【到了】
轩轩:就不能玩手机了吗?(指在加油站)
毛毛:可以。玩手机可以。
轩轩:可以抽烟吗?
毛毛:不可以(笑),你想死吗
(司机赶紧插进来说不可以抽烟。)

轩轩:没有没有,开玩笑开玩笑。

毛毛(解释):他不抽烟。

…………

【加完油,继续开了…】
轩轩:这也太黑了吧?(指直播画面)
毛毛:打个光
轩轩(笑):太傻了
毛毛:看不出来
【于是毛毛用手机开了手电筒给轩轩打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明显的!轩轩的脸都是一半黑一半白的】
轩轩(笑):看不出来?!算算算算算,关关关关关。

【于是,“光”关了】
毛毛:伦勃朗光。


…………
我们要准备关了。应该很安全。
下次福利见。爱你们。
拜拜。

————————————————————————
坐在后排边充电边zb真的很累哦~😂
而且小傻子这次突然开zb应该也是因为之前黑车的事,怕出事啥的~
回到家后就录了微博故事给粉丝报平安,真的很乖了。




一些关于滴滴打车的题外话:
因为我本人经常用滴滴打车,每个月都能打到成为会员😂所以针对这种平台打车的事,嘱咐各位小可爱们几句。
1:平台打车,上车后不管司机怎么说,都坚持走平台比较好。不要信什么更便宜然后付现,往往会很麻烦。
2、和司机出现了任何纠纷,不管是上车前,还是乘坐时。只要你是有理的,结束订单后,立马打滴滴客服电话反馈,我打过好几次,滴滴客服的服务还是ok的,基本很快解决,态度也好。
3、打出租车一定要打表,拒绝任何一口价的建议。

评论(73)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