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沿

随心走。

陈晓楠:但大家对你期待太高 你会不会有压力?

毛不易:做不到又能怎么样呢?

陈晓楠:你就喜欢破罐破摔哈~

毛不易:不是,真的,就是你有期待,你做不到了,你也失望,那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我自己没有那么高期待。

陈晓楠:你会心态那么好吗?你真的是,不是为了...

毛不易:会希望做到好 做到好。但是总会有人失望,不管你做的你觉得好或者不好,他也会 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

陈晓楠:你这个不易 是不想轻易改变是吧?

毛不易:对,不改变。

陈晓楠:你觉得你 肯定不会改变的是什么?

毛不易:真实吧 就是我尽量保证我说出的话都说真实的。我不想说的我可以不说,但我说出来的话会是真实的。


                                           ——选自《陈晓楠对话毛不易》100分钟加长版



————————————————————————————————

日常表白毛不易。

评论(2)

热度(85)